来口冰蜂蜜柚子

高三长弧/2019.7正式淡圈

【喻黄】《莫比乌斯》预告篇

#hp,神奇动物在哪里联动paro,雷,慎入
#时间线是hp目前最后一部的还要后面
#ooc属于我,片段预警
#欢迎捉虫,求蓝手红心评论砸死我

           这种感觉与骑扫帚的感觉并不一样,没有从耳边刮过的尖啸刺耳的风,也不用时刻注意着自身的平衡,赛维的背宽大而厚实,加上喻文州虚扶着自己腰的手,黄少天有种毫无由来的安心感。
         
          
            胆子渐渐大了起来,当赛维飞翔于湖面低空时,黄少天还试着弯下了腰。指尖轻柔而快速的拂过湖面,同时湖水也倒映出两人的眸,,一个若藏有星辰,一个似一汪清泉。
           
          
            其实何止是湖面,清泉也倒映着星辰,一闪一闪的,只不过黄少天一直沉浸于头一次骑乘神奇动物的快乐与惊奇中,没有察觉罢了
                                                                  -------《莫比乌斯》04

           听黄少天叽里呱啦这么一讲,徐景熙沉思了一下,随后丝毫不怕死 的吐槽道: “黄少你这么一讲,我怎么觉得有种你们俩一见钟情所以翘掉舞会然后悄咪咪在天台幽会的感觉啊”

           “噗!”旁边正在喝黄油啤酒的郑轩没忍住一口把酒全部喷了出来,一边连忙找纸擦嘴一边叨叨“亚历山大”

   
            黄少天听见了,双手一挥给旁边两个看热闹的一人一记后脑勺:“瞎说什么呢我和文州是纯朋友关系好吗我可是直男!直男!出去兜个风算什么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你们俩实名妒忌我我跟你们讲。。。。”

            又来了!郑轩和徐景熙对视一眼,无奈叹气。
                                                                    -----《莫比乌斯》05

            黄少天心下一紧,飞速掏出宾馆给他的喻文州的房间钥匙,门打开的同时一只黑乎乎的生物冲了过来直往黄少天的脸上扑
    
            
          “统统石化”随后赶来的叶修迅速取出魔杖帮黄少天挡下一击

           
           是伏地蝠,原本纸状的外形现在鼓鼓的,明显刚刚进完食。

           喻文州的床上空荡荡的,整整齐齐,不曾留下一丝痕迹。

           黄少天彻底呆住了

           喻文州死了?怎么可能?

           信息量太大了,不只黄少天,一时间内所有人都没有回过神来。

            为什么又要他再一次经历那种感觉?!!!!!黄少天的身子晃了晃,无力的往后一倒撞在了墙上,慢慢滑落。愤怒,自责,痛苦,心中宛如有一头雄狮在咆哮怒吼

             我可去他妈的狗屁傲罗!
                                                                   -------《莫比乌斯》??

             
    

评论(2)

热度(19)